女儿紅

我个人的小私心

萝丝🌺:

张博恒老师给我一开始的印象就是温柔


没错,很温柔的一个人,直播的时候会温柔的回答大家的问题,会温柔的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满足大家的要求。


再然后,就非常心疼张博恒老师,因为有很多人仗着张博恒老师的温柔就提出很过分的要求,比如老师能不能叫我起床还有老师能不能喵一声亦或是老师能不能用安迷修的口吻念怎么样一句话之类的,甚至更过分的在张博恒老师的直播间指名想老师唱什么什么歌,还问张博恒老师能不能直播看凹凸第二季。


其实在公开自己是安迷修CV之后的第一次直播的时候,张博恒老师就说了,这个直播间是我个人的直播间,不是官方的直播间。同时七创社为了满足各个小伙伴想要角色喊你起床的愿望让CV老师们都录了相关录音。我还是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发表这么没意思的弹幕,提这种不必要的要求,很为难老师的。


在第二次直播时,张博恒老师已经很委婉地说了他的直播间不是点歌台,而且老师不止一次说过自己不像他的好朋友DK老师那样,他不会日语,所以我希望以后的直播中,大家也不要各种点歌和刷日文歌好么?


老师温柔对我们,我们同样要体贴对他。


再然后是和张博恒老师熟络之后,心中的心疼一点都没减少,老师真的是非常温柔偶尔也会逗比一下,他甚至也会在群里和大家开开小玩笑。


就是这样的老师,他说:其实我还是想直播间像以前那样几百个人然后几十条弹幕,一边打游戏一边闲聊。


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希望官方把安哥CV是张博恒老师的消息永远藏起来,这样张博恒老师虽然没有这么多粉丝,但是起码不会因为突然有了这么多粉丝而打乱了自己正常的生活节奏……


瞎写了一大堆东西……


谢谢肯看到最后的小伙伴


最后……我想默默地守护着他……嗯……就这样……

评论

热度(214)